• 公司简介
  •  

        江苏环宇钢构重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,属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,武汉一冶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加工基地。公司位于中国近代第一城——江苏南通,紧邻沿江一级公路,水、陆、空、铁路运输十分便捷。从事压力容器、压力管道安装、高层建筑钢结构及非标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,产品涉及电力、能源、化工、建筑、环保、交通等行业领域。

        公司总投资1.2亿元,占地面积88338平方米,生产车间26800平方米。公司现有职工500多人,其中高、中级工程技术人员60余人,并配备有较为先进的专业化生产及检测设备,年产钢结构3~5万吨。先后承揽了Alstom、India Essar Group、Yanmar Japan、Sterling SIHI GmbH、Australia SINO铁矿、印尼(公主港燃煤电厂)、巴布亚新几内亚(镍钴工程)、华能集团、中冶集团、中海油、中集集团、台塑集团等大型企业重点工程项目,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。

        公司坚持“质量第一、诚信为本、客户至上”的企业宗旨,秉承“干一项工程、树一座丰碑、交一批朋友、占领一方市场”的理念,热忱欢迎海内外客户接洽合作,共创美好的未来!